close
 
最近發生幾件事情,讓我很開心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因為都是很小的事,哈:D
首先是我很想認識的一個人,也想認識我了,
好開心喔,害我當天晚上還在床上打滾
老公說看我這麼開心,他也覺得很好玩
雖說是我偶而會在她部落格留言,"半刻意"的要讓他知道我
不過這是第一次有回‧應‧耶~
 
再來就是我從上個月中一直發胖發胖....
到希臘因為當地人身材都不好,所以還可以混在人群當瘦子
老公說我在那邊真的好瘦喔,屁股也好小說
不過這個謊言在到法國後一切都破滅了,所以我回丹麥後開始減肥
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晚餐飯量減半,以前都煮兩杯米,現在改煮1.5杯
飯前喝一些有氣的飲料,比如說Zero的可樂啦,或是多喝水
飯後半小時內不坐著,平常沒事的時候就多做一些下半身的運動等....
終於,從法國回來10天,減了2公斤,現在是XX公斤,之前是00公斤
想知道XX跟00是多少?不告訴你XD,等我到48公斤會請客,等著吧!
 
最近看了很多部落格,真的可說是五花八門
有名媛貴婦的奢華生活、有知足女孩們的精彩生活分享
有誠懇保險專員的豐富網誌、有手藝媲美大廚師的小廚娘
超專業北歐旅遊網誌達人、幽默感十足令人捧腹的妙女人們...
大方的分享著他們的生活,也邀請每個人進入他們的世界
每每在逛的時候都會有幾種感覺浮現:
「當女生真好」、「我真的好幸福,可以在丹麥」、「老公真的很偉大」
看過這麼多,我真的覺得一個女生幸不幸福跟是否嫁對人很有關係
在我看網誌的同時,只要是個充滿愛、知足、感恩與分享的地方
幾乎她的感情生活也是美滿幸福的居多(當然,友情也是)
 
感謝老公提供了美好的生活,自己當然要義無反顧的照顧著他
想依賴的時候不會有人敲著妳的頭說:嘿!獨立點,這個妳自己來!
他會張開寬大的手臂、厚實的胸膛說:來,這裡給妳靠
 
可以依賴、可以被寵愛的日子不是理所當然,
所以,當妳可以這麼做的時候,就盡情享受吧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