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丹麥生活其實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平日小公上班後
我只要打理好家裡的一切,其他的時間就是我的了。
 
一個人最適合做的事情,莫過於看書了,既不被打擾、
又可以一個人安靜的思考。
 
最近在看的三本書,其實有2本已經看過一次了,
不過真要領會書中的箇中道理,是一定要多看幾次的。
第一本是我開始看第二次、並且劃重點的7 Hab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這是一本已經被我奉為人生光明燈的個人聖經,當中的許多觀念、技巧、作法
都是期許自己一步步效法的準則,相當值得一看,極力推薦!
 
第二本是最近兩個月新發現的新時代女性模範-- 張淳淳  所撰寫的房地產投資專書
一般人對張淳淳的印象還停留在教授減肥的名師
不過其實她對於房地產投資相當有一套,創下一年把7000萬資產
變成1億7000萬,淨賺1億!相當不可思議,不過,更不可思議的是
她把他獲利的撇步、投資的血淚教訓、精準眼光實力培養方法
全部都寫在這一本書中!讓我很佩服。
所有奉行「人不理財,才不理你」的朋友們
如果對於房地產投資有興趣,這本書將助你一臂之力。
 
最後一本是關於即將進入的公司的書『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P&G』
這是由輔大廣告系教授所寫的專書,第一次看時快速翻完,覺得很無聊XD
這幾天耐住性子一天看一個章節(總共有22章)像是看行銷教科書一樣
結果竟意外的產生出興趣來了!
原本我跟大家一樣,對於這家國際企業的嚮往是因為他很厲害,進去可以學很多東西
但是真正厲害在哪?可以學習的地方是什麼?卻總是說不清楚,一知半解
當我真的開始認真的瞭解這家公司之後,我發現能屹立170年絕不是運氣或僥倖
這是真正落實企業文化、人才培養、團隊合作與不斷創新下的成果
在我開始當個繁忙的上班族、每天跟衛生棉洗髮精紙尿褲拼搏之前
我想認清我身處何處、由何而來、往哪兒去
 
我很驚訝公司這麼不隱藏的將成功秘訣公諸於世,不怕別人模仿
或許真正的成功是模仿不來的吧?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