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待續  就過了好幾天  果然很有我的風格XD
 
離開超市後我們上了二樓   一大片區域分成Business Center
休息躺椅  長排座椅   Food Court  餐廳區等
原本也想找個大躺椅好好休息  不過生性悠閒的歐洲人早已佔滿了所有位置
飲恨之餘只好轉戰一般長椅  沒想到  一堆人把兩大條長椅併一起當床就睡起來了!
尋尋覓覓一個角落終於有了位子   由我代表拿著僅剩的10歐元    開始覓食
 
跟許多剛離開台灣的遊子一樣  總會找尋最熟悉的東西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點了麥當勞  不過同中求異  選了個台灣沒有的漢堡
菜單上是寫Premium 吃起來的味道有印度咖哩香料綜合的肉  還不錯吃就是
不過還是一個字  貴  超貴  一小杯咖啡(難喝)  中薯  漢堡(沒有大麥克這麼大)
要價€6.95  折合台幣313!!  還不夠我們兩個塞牙縫T0T
 
趕緊吃完後決定提早通關  因為歐洲檢查嚴格  時間會比較久
果然不但人要脫外套  我的Note Book也要脫光光  還要拿出來
結果我只好在海關面前  把壓在咖哩塊  鱈魚香絲下的NB拿出來 
到了轉機Gate  還有一個小時  突然口渴了  想說找個飲水機裝水吧
結果找了半天都沒有  小公公要我別傻了  歐洲是使用者付費的國家
好吧  那我買個礦泉水總可以吧  一看價錢  我就走回來了  一瓶要台幣100多!!
難怪說歐洲人在外面寧願喝啤酒或是咖啡  因為都比水便宜太多了~
 
我開始期待上機後的小點心跟飲料 
這時小公公一鼓作氣的又澆了一桶冷水給我:『同學,你想太多了,歐洲飛機吃喝都要錢』
結果果然不是真的  齁齁  荷蘭皇家航空上不但有帥空少  還有好吃三明治
冷飲  咖啡茶任選呢     (好開心好開心)
挺著個圓滾滾的肚子  飛了短短1個多小時  我們就降落在丹麥哥本哈根機場
清新的空氣   北歐的冷調風格  印入眼簾    一轉角  整排的商店街既簡潔又有設計感 
Welcome to Wonderful Copenhagen
 
2007年  夏末   北歐   我們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