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是我悶日子的第N天        沒有老公在身邊   真是寂寞難耐啊
 
倒廚房煮咖啡喝     突然撇見一抹紅        喔喔喔    好美的夕陽啊
 
有圖有證據(感謝好友大猛男傾囊相授   真是太神奇了~)

              

頓時心情好了起來

想說相機在手   乾脆就來拍拍院子吧
上次跟我們大樓的總幹事聊天   他說很多人買這裡的房子
都是因為這個庭院  小巧可愛
不管假日或是平日  常常都有爸爸推著嬰兒車
或是三兩個小朋友拿著球拍   就在這玩了起來
尤其是晚上打燈之後  氣氛更是一級棒喔
 
                       
(小公公  看到熟悉久違的家  不要太感動喔
 
好吧!我也要打起精神了!
昨天徹夜聊到清晨5點    看著天空魚肚白    把想說的話一股腦全部說出來
真是暢快啊     關於創業的事    越聊越起勁    等不及了啦
 
我會加油的!不要擔心我    既然你都能為了我承受一切
我當然也不可以這樣無病呻吟啊
乾巴茶
 
 ps.另外感謝PanPan教我貼圖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