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下午在台北meeting完    晚上就到了高雄
 
全家全員到齊  再遠我也不能缺席
 
這次的行程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爸爸的健康檢查
 
『 還是自己熟悉的地方比較放心 』所以姊還是幫爸排了長庚的健檢
 
從早上8點到下午3點    一連串的檢查   全家人就在專屬休息室等候爸爸
 
姊的醫院剛好有星巴克    我超開心的
 
平常為了省錢我都只敢點小杯的   結果一端來竟是我從沒看過的大杯!
 
姊說今天剛好打折  所以點大杯的給我喝  (我好幸福!)
 
看看電視、喝喝咖啡、打打小盹、聊天、、、 中午還偷空開車帶爸出去吃好吃的
 
下午檢查報告出爐   姊特地安排的MRI(核磁共振檢查)是這次的重點
 
躺直直的被送進一個隧道  把人的腦部做最細微的一片一片的的斷層
 
進去之前醫生還給了耳塞  因為他說聲音有點大 
 
還好我幫爸塞的很密實  因為同時段檢查的人因為沒有塞好  在裡面很不舒服
 
( 開玩笑  我可是耳塞達人耶  用過的耳塞超過2打好不好)<---這樣我也在得意....=.=
 
聽報告時全家人一起進去診療室   大家自己找位子坐
 
我直接坐在診療床上  媽媽坐在椅子上抱著涵涵  姐坐醫生旁邊
 
有任何疑問與想法都能提出來跟醫生討論的經驗我還是第一次
 
昂貴的專屬健檢待遇果然跟健保有天壤之別
 
下午3點  姊夫從台北開完會回來 
 
大家到高鐵站接他  一起直奔回家補眠休息
 
晚上應媽媽要求   吃了超好吃的酸白菜火鍋
 
結果我姪子吃到一半   牙齒突然快掉下來了!
 
搖搖欲墜看人讓人很心疼
 
所以就取消了晚上的行程   讓爸媽先去逛逛夜市
 
姊夫去跑步運動     我跟姊姊陪著宇宇去拔牙  
 
高雄的牙醫讓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親切的哄著宇宇
 
一瞬間就拔掉牙齒  先照過X光了  是因為恆牙要出來了
 
所以乳牙才會搖動
 
拔完的抽抽樂是小朋友的最愛
 
好純真的小臉  很容易就好開心  抽到微笑橡皮操
 
滿足的牽著我的手    開心散步回家
 
晚上一家人吃著媽媽親手摘的黃色蕃茄和草莓
 
天南地北的陪爸聊聊政治  姊夫搬出腳底按摩器讓爸舒坦一下
 
忙碌的一天讓我一覺到天明
 
這樣馬不停蹄的生活   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