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跟老公一起守歲看哈力波特到凌晨5點
 
大年初一睡到中午才起床
 
開車出去執行我們每次回清水的" 例行公事"---吃肉圓 :D~
 
隔壁的沙鹿有2家肉圓老店,他們的肉圓真的是天下美味
 
皮Q、肉香、靈魂醬料鹹中帶甜
 
再配上海線才有的獨門"肉羹湯"
 
蘿蔔絲、大塊肉羹、油蔥、肉骨清湯
 
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回到家照例還是吃吃喝喝看電視聊天玩遊戲
 
突然公公趁大家都不在的時候
 
悄悄拿了一個紅包給我
 
我很驚訝  不敢拿
 
小公公說這是爸爸第一次包紅包給媳婦
 
前面四個嫂嫂都沒有拿過
 
我很不好意思
 
應該是我要包給爸   怎麼還可以拿紅包!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前幾年我希望在我家過年    公公婆婆也都答應我 
 
今年是我第一次到小公公家過年  竟然還拿了紅包
 
公婆真的對我很好...
 
真希望我能趕快畢業
 
明年過年換我包個大包的給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