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工作告了一段落,趁著老公去跑步的時間,獨自享受著自己的休閒時光

逛了喜歡的部落格-mm媽想留言, 就登入了好久沒來的痞克幫

沒想到就這樣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看到一發不可收拾

從2008我還在P&G的工作點滴,到2007年丹麥生活,2009年在日本陪老公

等等...許許多多自己的成長點滴與掙扎,看了好有感觸

也覺得自己以前好可愛,好認真喔(自己講XD)

 

一轉眼現在已經2013/7/31,明天就是老公的35歲生日

一轉眼我們的生活已經180度,喔不,是180000度大改變!

現在的我獨力撐起一家的經濟重擔,說重擔好像很沉重

但我想表示的是,這的確是一個不輕的壓力

但也甜蜜有意義就是了

這一年多來是我經濟能力大幅成長的時候

到目前為止,每個月家裡7萬左右的花費是我每個月努力的推手

有時候難免壓力大,但我總將眼光放在5年計畫

想著5年後的夢想成真的樣子,就會又有了努力的動力!!

支持著老公的創業夢想,照顧家人的心意,還有一步一步成長的自己

各方面雖不能說是100%完美,但我對於現在的生活

給自己打個還不錯算滿意的85分

 

我覺得女生絕對不能劃地自限

一定要喚醒自己內心的夢想種子

不要整天幻想成為公主,要王子來救你

自己就可以能為一個亮眼的公主了

還是個聰明,美麗,溫暖又會照顧別人的公主:)

 

另一方便,身為女人也不能放棄自己的權利

把自己照顧好,適時的寵愛自己,作作白日夢

放空一下,享受那種單純被寵愛的感覺

讓心境放輕鬆,心靈放踏實,是很重要的

 

就是這樣,繼續朝自己下一個夢想前進囉!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