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通了,覺得既然這段生理影響心裡的期間,不管怎樣心情一定不好

那就算了吧~! 不要去管心情了,重點是在這段時間不要浪費時間,繼續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今天的安排我覺得非常美好,早上7點半起床老公煮咖啡、我做早餐,一起看日本的新聞一邊聊天

9點他上班,我打開電腦,首先先收信,過濾一下不看的信件後把重要的看完,

管理我的yahoo拍賣&回覆買家問題;上facebook看朋友近況跟我的留言:到"夢想家與實踐家"看團隊進展

無名小站看幾個喜歡的格友文章&照片、寫pixnet文章、噗一下浪等...大約花1個小時(到10點)

接著花大約30分鐘的時間看股市開盤,下單;接著再看一下黃金價格,進場買個幾克(黃金存摺)

然後查一下買家轉帳的進帳資料、記帳、接著就計畫一下今天的行程

10點半開始唸書,smart理財雜誌、房地產or股票相關書籍,把重點記在我的"成功日記"裡

看書看大約1小時候(到11點半左右),再開個電腦收收信,12點時先做20min瑜珈、然後做家事

拖地、洗衣、曬衣服,沖個澡、化個簡單的妝,1點5分老公會在樓下接我一起去吃午餐(下樓順便倒垃圾)

我們會選一家想吃的餐廳,一邊聊天 一邊吃午餐,到2點,老公回去上班

接著我會散散步、在附近逛逛小店,買個早餐麵包等

2點半我會找一家喜歡的咖啡店,坐下來品嚐一杯black coffee

寫寫記事本、檢視一下這幾天要做的事情、看書(理財相關)、規劃小旅行

約末到了下午5點左右,到超市採購新鮮水果、牛奶等民生必須品後,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第一件事情當然還是開電腦:D 

晚上6點多左右開始準備晚餐,老公的要求是"青菜多+麵or飯類"不要肉,因為中午通常都會吃

有時候6點多老公提早回家,我們就去大阪城公園跑步,我跑4公里、老公10公里

回到家老公沖個澡、我準備簡單晚餐,接著一邊吃一邊聊天看電視

整理一下家裡、換我梳洗一番,如果時間在10點以前通常可以看齣日劇,

然後11點前就寢~

一天就這麼結束啦!:)

很簡單,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