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循環的低潮期,不管做什麼都沒有充實、開心的感覺

總覺得心裡悶悶的、慌慌的,就算做的是對的事、有意義的事情也一樣...:( (哭)

女生怎麼這麼難搞啊?

就拿昨天來說,中午本來要自己去義大利餐廳吃pizza 午餐的,很興奮也很期待

結果因為太餓了,就想說還是改天跟老公一起去好了,所以就在家煮了水餃吃

雖然省了錢、也吃得很開心,但心裡總有一點「怎麼都無法堅持自己原本決定的事呢?」的感覺

下午準備出門找家喜歡的coffe shop規劃下週的小旅行,並study理財方面的知識

從下午2點多到5點多,突然肚子好餓好餓,無法控制的那種餓、很想豁出去大吃一頓

後來我很節制止吃了日本新出的肯德雞炸雞1塊(不好吃TT)接著就去超市採購豆腐跟蔬菜

回家熬了一大鍋鮮甜的蔬菜湯,然後把他吃光光

照理說應該很開心戰勝大食怪,並且吃了很多蔬菜非常好

但內心就是空空的,一點都沒有充實感,很悶....:( 平常的我是不會這樣的

雖然我知道這是每個月好朋友來之前賀爾蒙變化所帶來的身心影響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沒用,怎麼就這樣容易被影響呢?是不是不夠堅定?

昨天做了一件把我心情搞差的事(自找麻煩),就是用相機拍下我下半身&全身照

我想知道看起來到底是什麼樣子?因為大家都說我上半身跟下半身不成比例.... 

結果....果然超級不成比例!!而且我覺得人到了某個年紀不只是新陳代謝變差

整個"氣"就是沒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我很喜歡坐著打電腦&喝咖啡的關係,不怎麼喜歡運動

在台灣我還可以勉強自己每週3~4次到運動中心健身一下,

不過仔細回想,1小時的運動包括10min暖身、30min有氧、15min肌力、5min拉筋幾乎都是坐著耶..=="

難怪..我的下盤這麼穩固...或許我真的該努力愛上老公喜愛的跑步

儘管每次都覺得快斷氣超痛苦,但這對我是好的啊!!

不然一直維持一樣的生活形態,怎麼可能會有我想要的結果出現呢?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