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覺告訴我,有一個我很不喜歡的人在看我的blog

當初選擇要把這一年的心路歷程真真實實的寫出來,目的是希望可以跟有共鳴的人分享

而不是-- 妳,雖然我知道這樣的喊話很無力,因為我根本沒辦法阻止妳

如果可以,我會跟在facebook一樣封鎖妳,我唯一封鎖的人

或許妳會覺得我很過份,很驕傲什麼的,都沒關係

每個人都有權力去選擇自己要交往的朋友,而妳絕對不會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妳來看我的blog是因為好奇,因為想知道我在做什麼

想要確認妳沒有輸,妳想贏

 

但,大家都想贏,妳知道嗎?

如果"贏"的定義是跟別人比,那麼這個世界就一定要有人輸,這樣是不對的

每個人最應該比較的、挑戰的人就是"自己",每天都"戰勝"昨天的自己一點點,大家都是贏家

我不喜歡被不喜歡的人窺視的感覺

如果可以,請妳不要再來這裡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