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回台中替爸爸慶生,全家人到永豐麗緻酒店喝下午茶
我跟姊姊各包了一個紅包給爸爸,我還在紅包上寫了封信
一邊寫我還紅了眼眶,覺得很感動
謝謝爸爸跟媽媽,把我們養這麼大,讓我能開心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越大越叛逆,總是先斬後奏,甚至不奏,但爸爸總是無條件的包容我
這幾天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思考,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非常非常疼我的老公,對我很包容的爸媽,把我當自己女兒看的公公婆婆
一份讓我不斷磨練自己的工作,What a lucky girl
我的心情就像台東的天空一樣  天‧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