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從10月開始到月底都是一連串的忙碌
週年慶結束接著就是公司的corporate event
還有我的店慶活動etc..總覺得一天24hr不夠用
 
前幾個禮拜因為爺爺92歲大壽,爸爸要我回嘉義一趟
老公開著車送我到高鐵,一個人坐在平穩安靜的車廂裡
啜飲一杯還OK的高鐵咖啡,靜靜的欣賞窗外的風景、沈澱心情
思考這一陣子下來的成長與感觸
感覺人生不斷在前進,而我們替自己做的選擇也是自己必須負起的責任
很多人不斷跟我說,人生就是這樣,到哪都一樣,妳就是要接受這模樣
我收下這番話,但依舊不妥協的用自己的信念在努力著
 
我在許多經典書中尋找"答案",卻在真實生活中學到許多"眉角"
關於人、關於事的
有一個問題,有兩個似是而非的答案
人究竟應該是要找到自己真正興趣所在,努力朝這方向去做,但未來未卜
還是,就是堅定的在自己當初作的選擇上,及使沒有Vision
但是努力的使出全力,未來尚稱明朗有前途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