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巴黎真的好過癮!
我從來不知道這個城市這麼迷人,
雖然才短短的2天2夜,不過該吃的、該玩的、該買的
我們一樣也沒錯過!
我跟老公還決定了,以後度蜜月要來巴黎啦~
 

Part I 機票划算篇@

這趟巴黎行因為很早就決定了(大約8月底)
所以機票還算划算,
雖然去程要在德國的Dusseldorf(杜塞道夫)轉機
不過8:45從丹麥出發,不到中午12點就到巴黎也還算快
而且單人來回機票(回程直飛丹麥)不到7000台幣!真划算!
 

@Part II 住宿省錢篇@

此外這趟因為早預知會花費較多,所以想在住宿省點錢
因此訂了一家只有2星級的旅館,距離主要市中心約7~8站地鐵站
旅館雖不豪華,但是乾淨、簡單、房內還有一個落地大窗台,很有巴黎的味道
而且幸運的是,走路到地鐵站只要5分鐘,跟羅浮宮、拉法葉等都在同一條M7地鐵線
不用轉車真方便!(對了,好吃的越南河粉也在這條線上喔!)
重點是2晚雙人房只要108歐,平均一人一晚只要27歐
跟住YH價錢差不多,但是卻有個人獨立衛浴和自己的房間,很棒吧:)

 

@Part III 行前功課篇@

不過,老實說,行前做功課時,看了太多朋友、同學的遊記
感覺很灰心,因為看完一個又一個的旅程
覺得巴黎已經過熱了,就像股票一樣,幹嘛還來湊熱鬧?
還好,後來發現了給我啟發的部落格
有個導遊設計出名為B.M.W的8天巴黎行
從她的記錄裡,我又找回一些信心跟興趣
一樣的地方,不同的體驗,每個人都從巴黎找到自己的世界
我也決定了,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玩巴黎!
 
於是我把此行的目的訂為三個:
法國必吃法國必買法國必玩
4張A4滿滿的紀錄,除了前人的推薦、還加了更多自己的喜好
而且我想,人對了,應該就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