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五天沒上網,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一打開部落格就看到朋友們的祝福,感覺真的很溫馨

 

To yahoo氣象台:

我不知道原來現在Yahoo服務這麼好,會自動幫人查天氣

不過謝謝你啊,第二天希臘就放晴了,天氣很棒哩!

 

To 未來一定是設計界翹楚的大猛:

每次在台灣只要是朋友們慶生party買蛋糕奔波的總是你

那回台灣我要補吃我的蛋糕喔!XD

 

To成熟美麗Shirol:

妳總是很關心我,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妳知道嗎?前幾天我突然想到我們高中儀隊的那段日子

還記得有天打掃槍室時,我很不情願的亂拖地,結果妳很有耐心的教我

告訴我要怎麼拖地才會乾淨又輕鬆!妳或許不記得了,

但這段回憶卻讓我印象深刻,妳的溫柔會照顧人的本質:)

在加拿大的妳,總讓我對加國有種親切感

 

TO親愛的丹:

看到妳 "哇 29歲囉" 害我一陣心虛

好啦,我招了,屬馬的今年好像30了,農民曆總是愛把人說老

不過我都算實歲的,還有心境年齡永遠20歲!哈哈

 

在Facebook留言給我的Vera:

很驚訝,但是很開心!3Q !

我不太會用facebook,Oktoberfest啤酒是真的會送來嗎?

因為他說我累積了8杯耶

另外,妳的房間布置的真的很溫馨,看起來超讚的!

 

To Dear Yu

妳點的歌很好聽,妳寫的信很催淚 ,相信我,妳文筆一點也沒有不好!

我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我可以為妳做的事情,我都會不假思索的去做

妳要好好的喔:>

 

Allen,你特別指定的衛城明信片我給你買了一串

希望你喜歡呀~另外,謝謝你,祝你工作順利!

 

Hua,Thank you~Thank you for remembering me!

阿書、阿賢,非常surprise! thanks anyway!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

讓身在異鄉漂浮在異國人群的我,頓時有了依靠

遊子現在非常想靠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