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著我疲累喘著氣的肝   爆肝指數早已破表
看著天空魚肚白入睡早已是家常便飯
昨天終於把我的論文交出去了   不敢相信這一切   我也有今天啊
之前為了論文暫緩的上台英文報告、開車   現在開始向我招手
今天為了報告又再次大膽的跟教練請假
討論完報告  結果原本準備的部分換給別人講 
所以只好回來後再繼續準備新的負責部分
 
下午跟歆嫻彥霖去找老師  確認口試要準備的事項
確定了時間、地點  老師讓我們自己決定想找誰當口試委員
跑了2個地方  都不巧我們心儀的口試教授都不在
不過都是在口試(真是熱門的人選啊!!)
我討論完報告    彥霖也非常有效率的跟2位老師敲好時間
我一回來就馬上上網借好教室 而且是老師最屬意的地點
perfect!再來就是等我明天報告結束  了結我兩年研究所的最後一堂課後
親自跑一趟餐廳  搞定口試當天的餐飲  因為橫跨了中午  比較要傷腦筋一下
大致底定 
 
接下來的時間是我還債的時候了
應該會全心全意沈浸在手排車的世界裡吧
我一定會在到歐洲前拿到我手排車的駕照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