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中以前      我只是一台不停運轉的機器
 
就像今天一整天   早上上課  中午討論報告
回到家真的很想休息   可是還是不得不忍住
拿起學姐的論文翻閱  希望多點靈感   章節架構能更完整
也要喚起認真寫論文的心情(這真的很難)
 
天氣熱吃不下東西  切了半顆鳳梨  倒了一杯鮮奶
加上早上的半杯咖啡   仔細研讀
越看越有心得   心中那顆論文馬達已經轉順了  可以繼續動筆了
寫累了  小睡片刻  論文繼續  下午4點半準備出門學開車
 
還好  駕訓班離家很近  騎車10分鐘就到了
今天是第二天摸到車  (第一天也只摸了20分鐘)
教練今天竟然開始教我路邊停車(驚)
我沒有預期這麼快耶  手排車的離合器我跟他還不熟
這麼快就要進一步?    我整個人呈現呆滯驚嚇狀 可是教練不理我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的手腳這麼不協調  轉方向盤的時候腳就會不自覺用力或是放鬆
所以車子不是停下來就是爆衝   不過試開了一次之後  教練就自顧自的寫東西
不看我    也不看前方  就一直叫我 " 好  再來一次 "
所以我就不停重複的停進路邊停車格  再出來  進去  再出來
 
我覺得手排車應該要改名叫做腳排車  因為手一點都不忙  左腳卻是累到快抽筋
教練還試圖要我一次上兩堂課  還好  都被我以左腳快殘廢了推掉
練完車  到大買場採買家用品  買了晚餐回家  吃過飯休息
又繼續我的論文 
 
 晚上寫論文很容易遇到瓶頸  我的額頭已經被我摳到快破皮
當初的假設不顯著的一堆  沒想到的假設卻在那邊顯著好玩的嗎?
還是就乾脆換假設  然後讓一切都顯著算了啦(開始自暴自棄 )
論文真是折煞研究生的一個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