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到8點就趕到李茂盛婦產科掛號,心情真的超緊張

跟聯考放榜沒兩樣,我在車上幾乎都不想說話,一直再想等下開獎的結果

掛號後跟護士報到,坐在椅子上等,這時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女生用ipad在看小孩子的照片

之後她就開始滑手機、並且把雙腳伸直到走道上,整個人是很懶散的半坐躺在椅子上

感覺很沒禮貌...好像把醫院當自己家了

"XXX" 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字,給了我一張驗尿單子跟小杯子

說採5cc後拿到後面的生殖醫學中心,小心翼翼弄好後走到後面

交給了護士,她熟練的拆了一包驗孕棒,用滴管吸了幾滴尿液後

就把我的驗孕棒放在櫃檯,說等10mins就好了

這期間我就坐在旁邊的沙發,只要一站起來走2步就可以看到我驗孕棒上到底是幾條線

但我不敢、我好膽小好害怕,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一直祈禱是好消息

沒想到等了約2mins剛剛那位坐我旁邊的小姐也拿尿液過來驗了

她看起來很輕鬆自信的樣子,想必應該有先驗過且是好消息吧

(老實說看起來真是討厭,還嘟嘴咧....ooxx)

 

護士走過來看我的結果了,我也起身看結果

沒想到竟然是乾淨的一條線...!!!T___________T 我問了護士"這樣就確定沒中了嗎 "

護士說"看起來是這樣沒錯"....這時我偷喵旁邊那位女生的驗孕棒

是好深好深的2條線!!!老天爺啊~你真是不公平啊!!

不過我看了一下年紀,她比我小3歲,所以是34歲,因為還沒跨過35歲門檻

本來機率就比較高,我今年10月就滿37了,所以年齡可能還真的是有差吧

 

接著輪到我看診了,今天是副院長看,因為李茂盛醫生去歐洲參加醫學會議

他看著我的胚囊(d5)也直說這是很好的胚囊,又說我這是凍胚

我問為什麼會失敗,他皺了皺眉,說有可能是染色體異常

我問"那可以在植入前先檢驗胚囊的染色體是否異常在植入嗎?"

他又皺眉了,說你有4顆胚囊,假如說有1顆是正常的,你這次植入2顆假設都是不正常的

那下次至少會有一棵是好的,我聽完後覺得很奇怪....真的完全不能說服我!!

 

後來醫生拿了張單子,說也有可能是免疫的問題,單子上洋洋灑灑有6、7項檢查

費用1萬多、報告2周出來,我問護士為什麼之前不先做這個檢查再幫我植入

因為我之前檢查我的部份很少,就大約2次都是抽血照超音波而已

因很快就發現先生精蟲的問題,所以醫生就說只能試管

但我很納悶,就說為什麼不能所有有可能出錯的地方都幫我檢查過後

再來植入? 護士說因為像免疫部分的檢查不是每個人都有

而且機率也不高,所以一開始不會全部都檢查

唉..說真的,感覺是在提供自己的身體跟金錢讓醫生做實驗(我知道我很負面)

 

一路上不斷的看文章,有沒有人也是一開始只有一條線、後來番盤的

結論是...有!!但不多,你說我該報著最後一絲希望嗎?

這週MC可能就會來了,先放寬心吧

 

老公看我心情不好,一直摸摸我的頭,牽牽我的手

中午還帶我去裕元酒店吃buffet,結束後老公去台新匯款冰箱的錢給小蔡電器

我就在店面的星巴克寫寫這接下來的計畫

先休息個幾個月,6/29看免疫報告後、10月從日本回來後接著做第二次的試管

這4個多月準備要上瑜伽課、跑步、瘦孕一書調養身體3個月、看中醫(看狀況)

不要熬夜、多煮含鋅的食物給老公吃、看書、盡人事聽天命!!

 

拿出我當年考研究所的精神,盡全力拼了!!只有盡力我才不會後悔!

老天爺,我會努力,請你在關鍵的時刻幫我一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