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愛上meeting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是上禮拜跟老師討論論文架構時卻真的有這種感覺
 
在老師的辦公室  大家把椅子搬在一起  圍著老師的辦公桌討論
 
大家陸陸續續提出自己論文的假設     一開始顯然跟老師的預期不同 
 
學長說老師以為會看到大家的前三章  結果我們都是直接從假設、實驗下手
 
過程中跟老師解釋自己的想法、為什麼有這樣的假設、邏輯概念時
 
有被批的時候、也有大家一起幫忙解釋的時候、也有因為心虛而爆笑的時候
 
氣氛很充實愉快,大有什麼想法都會提出來,想到對對方論文有幫助的文章也都不吝分享
 
結束之後我們三個趕在倒數第二天截止日前去交選課單
 
悠悠閒閒晃到系辦
 
在沙發上寫教師評鑑的時候不斷飄下來咖啡香
 
我才想起我今天還沒喝咖啡耶
 
我大概問了10個人以上:樓上有咖啡嗎
 
結果大家都要我去系辦泡,不過我不敢,哈
 
後來學長說有,我們馬上衝上去
 
結果只有2杯冷掉看似沒人動過的咖啡
 
我真的差點要喝了,不過被阻止了(沒這麼可憐吧)
 
在系辦還巧遇我學弟耶!彥霖對他讚不絕口
 
我則是滿懷愧疚的託他幫我照顧啦(學弟,學姐我對不起你)
 
隨後就是在系辦吃水果哈拉
 
雖然碰到一件不太happy的事,不過OK,沒太嚴重
 
討論完meeting的午後   隨意散步在校園(其實也只有二館到一館)
 
隨心所欲的暢所欲言    真的好開心
 
我愛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