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打開電腦準備寫我的論文
 
按完開機鍵就去廚房先準備早餐
 
過了幾分鐘來看一下  發現在桌布狀態  可是桌面上空‧無‧一‧物
 
喔  沒關係 我習慣了  我的小狗機最近脾氣不太好
 
除了三不五時給我當機  每次當我逛網拍逛的正起勁時
 
他也會用龜速的狀態來澆熄我的狂熱
 
好  再開一次   又跑回去烤我的德國香腸
 
再回來看  咦?還是一樣 !開始有不妙的感覺
 
再開一次!跟你拼了
 
不安的吃著早餐  吃幾口就跑回去書房看一下
 
結果都一樣   ⊙▽⊙'" oh my god....
 
我的論文還有已經快寫完的資技管作業
 
還有收集好久的美食資料  銀行的密碼等等...
 
全部都在桌面上耶!想到這裡我心開始慌了
 
Acer客服電話很難打  全都忙線中
 
等會再打  竟然完全街不通了!
 
好  打到總公司  一位先生接的
 
好心的要我把問題跟他說   他試著幫我解決
 
結果他說這應該是系統出問題了  先請我備份
 
再拿到他們的維修中心修理
 
我當然知道要先備份啊  可是平常這種工作都是交由我家小公公負責
 
我只負責使用而已  突然要我自己弄  真的是雪上加霜(我的論文寫不完啦!)
 
這位先生又再度發揮他悲天憫人的心  告訴我有一家公司可以幫忙備份資料
 
好吧   我真的完全沒辦法了   再打了一次維修中心的電話
 
這次馬上就通了(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打錯了)
 
這次是個小姐接的  他超級有耐心
 
不論我的口氣有多不耐煩  一直抱怨小狗機有多爛
 
他都很有耐心  口氣超好  慢慢的聽我說(感動的服務啊)
 
他要我一開機就狂按F8  在裡面選"回到上一次模式"
 
我按了半天還是會直接跳到Windows畫面
 
『要點放、點放,按快一點、按快一點』
 
好  結果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啦(過程還發出響徹雲霄的嗶嗶聲  我以為我電腦要爆炸了)
 
不過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才掛了電話  我的電腦也掛了TT
 
我快瘋了啦   論文、資技管、重要資料、、、好像已經在跟我道別(不要走~~)
 
沒辦法了  再不行我就要抱著電腦直衝acer砸店了(我應該會一直抱怨到走出店門口吧)
 
在試最後一次了    在這之前我還先跟我的小狗機心靈喊話
 
如果你這次讓我救回我的資料  我以後一定好好對你   初一十五都會備份
 
不會再讓你沒穿衣服就帶你到處亂跑  常常幫你擦的亮晶晶
 
進入F8這個奇幻的世界  『這次來選個安全模式好了』我心裡這麼想
 
還自以為聰明的選了有"網路模式"的喔    喔呵呵(得意)
 
畫面真是傻眼  像是哈哈鏡一般  整個螢幕變得超胖的
 
不過竟然順利來到我的桌面  而且資料都在!(雖然都是胖胖版的圖式)
 
趕緊拿出我的隨身碟  存下所有桌面的資料   還看了一下D槽的照片
 
想說救不回來就當作回憶吧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
 
沒想到  神奇的事來了  電腦要我選一個日期回到那天的模式
 
我想了一個最近的時間  電腦是正常運作的時候就按了OK
 
重新開機後  我的小狗機就‧好‧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寶貝  沒想到我也能搞定電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