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才知道  我要的  只是家人的健康
 
上禮拜的某個晚上  正當忙著幫小公公整理行李
 
突然接到姊姊打來的電話  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當下就有不妙的感覺
 
姐說上禮拜四爸突然嚴重暈眩    幾乎沒辦法站起來
 
爸一直對自己的身體很不在意  媽都勸不動他去做健康檢查
 
加上原本就有的高血壓   以姊的專業判斷  很擔心是中風的前兆
 
姊姊一直跟我說了很多"案例"讓我越聽越擔心
 
問他有沒有跟爸講過嚴重性    他說他講不出來  怕會哭
 
結果兩個人  一南一北    就在電話兩頭一邊講一邊哭
 
看姊的意思像是要我出馬   我也當然義不容辭
 
拋下一切該做的事   專程回家帶爸去看醫生
 
還好   中國醫藥學院就在家後面   很方便
 
禮拜一晚上先跑一趟幫爸掛號  姊還特別交代:要挑主任!病人掛最多的醫生!
 
今早10點多到醫院  先到腦神經內科  爸很詳細的講了交代了發病的過程
 
醫生也幫他排了很多檢查   因為他說炫暈的可能性很多
 
所以像是甲狀腺、耳鼻喉科、腦波檢查、貧血等等、、都做了
 
醫生馬上幫我們加掛了耳鼻喉科    所以我跟爸兩人就像趕市集般的
 
先在舊館的 1F看完心內  然後去新館批價  再到2F抽血
 
因為人都很多  爸又急性子  叫我先去探路   看3F的耳鼻喉刻在哪 
 
在看耳鼻喉科的時候   有件小事讓我覺得很有趣
 
有看過一公升眼淚的人就知道   小腦如果有問題  也會造成平衡感不佳
 
所以我想醫生應該是擔心可能是小腦的問題吧
 
所以就叫爸點自己的鼻頭    再點醫生的手指頭    就像劇情裡面一樣
 
看著老爸點自己的鼻子我突然忍不住笑出來了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0<
 
好像小孩子一樣  而且還一直重複耶   我快笑翻了
 
之後又回到舊館預約明天的腦波檢查    然後再回到1F批價領藥
 
呼~終於結束忙亂的看病過程
 
現在就等明天的檢查結束   下禮拜看檢查結果  再決定需不需要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希望一切沒事才好  
 
我要爸爸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