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眼睛不舒服到極點,畏光、乾澀、酸痛,弄得心情不太好,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在台灣要出國之前,因為事情忙,購買彩色雙週拋眼鏡的事竟一拖就拖到出國前一天

只記得那天忙到下午5點多,在公館水源市場買了2顆雞蛋、金石堂買了筆記本後

趕快找找附近的眼鏡行要買黑色雙週拋,沒想到竟沒賣我習慣用的Nobel(諾貝爾)?!

只好問店家有沒有雙週拋、黑色的眼鏡呢?

店家售貨小姐拿給我的牌子我記不太清楚,只記得有"美麗"兩個字

一副黑色彩拋、月拋型只要$240 ..!好便宜,小姐還送我一個眼鏡盒+夾子(我還跟她指定要粉紅色的^^)

來日本快10天了,真的是很後悔當初的決定...很氣自己,為什麼這麼重要的東西要隨便換呢?

如果在台灣就算了,不習慣可以馬上再買,結果現在在日本,這幾天洪通通、淚汪汪的雙眼真的把我害慘了!

這個眼鏡異物感超重、連我的鐵眼都承受不住,而且昨天莫名的一戴上去就很刺激,完全一看到光就流眼淚

超慘的啦!!:(

不過昨天我趁著在家的時候拔起來休息一下,傍晚跟老公去跑步時戴,流流汗之後眼睛反而舒服點了

現在也是,一邊打網址眼睛也很舒服(只是有點乾),好奇怪......?

下個月回台灣一定要馬上衝去買半打Nobel黑色彩拋!! 絕對不再亂換品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