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的很淺,身體感覺一直在"醞釀"中,果然早上一起床,肚子就不舒服

站著會有點痛,老公原本要我就休息不要弄早餐了,可我還是堅持要煮

所以他就搬了一個椅子讓我坐著煮早餐,感覺很奇妙~

煮完早餐我也沒胃口,就一直在床上抱著肚子蜷曲著直到老公出門上班

從8點多到9點多,這一個小時開始了我每月必經的"酷刑"

先是開始冒冷汗,然後開始痛,從骨子裡頭滲出來的那種痛

不是像拉肚子的痛,拉完就舒暢那種

也不是像頭痛的那種痛,會痛到發脾氣那種

根本沒力氣發脾氣,只是不斷的冒汗、疼痛、呼吸急促、全身無力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回想起之前自己胃口好的時後大口享受美食的樣子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這當下的我,是完全沒有胃口,甚至想到吃的就反胃

也會想起自己身強體壯的樣子,到處跑跑跳跳、什麼都能做的樣子

還會自己假想一個狀況,就是在最痛的時候,有人叫我去做一件很吃力的事情

無法躺著休息,光是用想的我就超想哭的,很無助的感覺

之後10點多一直到12點多,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因為來之前的幾天通常會不"大"順

結果中間有一次痛到全身微微發抖,身體因為冒冷汗、又衝出被子上廁所所以發抖

根本沒有力氣坐在馬桶上,只好又馬上衝回床上躺著

蓋了2件棉被(一薄一厚)才不覺得冷

中間痛的過程會有1~2秒鐘完全不痛,這時候我會感覺像在天堂

不過很快就又回到地獄了

好不容易撐過這一段每月必經之路,到了中午將近1點,老公要帶便當回來一起吃的時候

趕緊把房間整理一下:洗碗、收垃圾、、鋪床整理桌子跟浴室、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來

我的今天從現在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