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管心裡有什麼想法,一定都要找機會說出來,盡量用別人可以接受的方式溝通,因為一直悶在心裡,不僅對自己不好,對於兩個人更是有看不見的殺傷力

2.只要是自己認定的目標,自己訂定的未來方向,給它時間,他會發酵、他會成長,慢慢的就會逐漸歸向要的成果

3.大部分的時候,我們只是配角,如何扮演好各種不同的配角,就決定了是否可以當好剩餘20%時間的主角

4.對於老公的決定有任何的意見前,先停下來思考一下,這是我的私心?還是真的替他著想?我有權力盡情的找尋自己的夢想,全部都要歸功於我的另一半,所以任何事情的出發點只要不是對他好,就不值得去做。

5.2013年10月20日,滿35歲的那一天,淨資產(不包括現有的房子),至少有200萬,這3年會是我人生最有價值的一段時間,從前的學習不知為了什麼,而現在學習各種投資管道、並一點一滴的實際操作,換來的就是以後的時間,我大部分要拿來照顧我愛的人,我關心的朋友,讓資產幫我賺錢,時間我留給自己、留給家人,這就是把時間極大化的方式,同樣一段時間內,有自動化的機制在幫我產生出現金流、而我則不必把被綁住;這就是我不選擇當上班族的原因,因為我不要一天的精華時間都被綁在工作上,只能用剩餘的一點時間做想做的事,而且當有時間作自己的事情時,心靈早已被工作上、人際上的鎖事弄得筋疲力盡,心靈枯竭,變成什麼都沒有動力去做,只想在家發呆。

6.我真的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在一定程度上的餘欲我可以盡情在日本的超市內探險,發現各種美味的醬料跟食材,用在日本居所的迷你廚房變化出各種讓老公驚豔的料理,

7.對我而言不論在日本還是在台灣,甚至是在丹麥,都很幸福,在台灣我可以隨時想吃美味就馬上出發、在日本則可以體驗著開發國家的人們,對於各種事物追求的極致表現,在丹麥則是像一輩子做過最美的夢一樣,周遊了歐洲各國,從南歐到北歐,都有我們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