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關穎的blog,驚嘆於她的生活之精彩,真的很充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女生果然很亮眼

昨天剛下飛機M,雖然累但是還是一口氣把2大2小的行李箱都整理好

還把床單枕頭套全換過、地板擦完、洗衣服、清洗烤箱熱水瓶等廚具、、

真的是累斃了...

不過一下飛機我跟老公就直奔想念很久的"高麗亭"吃豆腐鍋,還買了好多當季水果

台灣真好~水果超便宜~

從日本要回台灣前一天到現在一直很有壓力,回來前是擔心行李超重

果然我們托運的行李加起來是48公斤,地勤最多只能放行到44kg,超過的1kg要收2000日幣

還好我先前早已有心理準備,在做電車往關西機場前,先跟老公溝通好,如果到時候超重

我們就在旁邊一起檢查,看看哪些東西可以丟掉

還好最後拿掉一些再稱重還是有45.6kg,地勤偷偷使個眼色說okok,超開心的

不過拿出來的一堆乳液、保養品就這麼一個個丟進關西機場的分類垃圾桶,

老公心疼的一直到台灣還念念不忘..他是個節儉的好孩子

沒辦法,我們回來前一天在心齋橋買了太多東西了,藥妝品、保養品跟小禮物

anyway~總算順利回到台灣,一些瓶瓶罐罐的乖乖的沒大亂,我已心滿意足

 

今早上稱了體重,非常不滿意,我猜想應該是昨天在機上胃口太好+晚餐吃太豐盛+好朋友來水腫

且有點不" 大"順,種種原因加在一起導致體重依舊停在6字頭!!!!!牛仔褲有鬆了一點耶????怎會這樣!!TT

而且一下飛機打電話給爸爸,老爸說今天吃油飯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說老公要上班,他就問說那你呢?(明知故問) 我一時不知如何回應就回說晚上call,結果昨晚沒打

到現在還是很糾結,家人對我很重要,但是我會喜歡把事情都排好好的,基本上按著步驟去走

排好留給家人的時間我就會專心的陪家人

而一回台灣我有超多事情要做,不想這麼奔波馬上回台中,可爸爸這樣一說..害我超掙扎也有罪惡感的..

考慮許久,我今天還是不回去,不過下午會打個電話回家,安排好是下週末跟老公一起回中部

 

今天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希望生活迅速且很有韻律感,並充滿希望與活力的步入軌道

把一些該做的事情做完:

寄送yahoo買家包裹*9個&刷本子

把衣服整理好(有一堆~)

買雙週拋眼鏡&自動開合折疊傘(雨傘王)

聯絡青創課程事宜、對發票、運動1小時、買精力湯材料(芽菜&堅果)

聯絡看屋、看書等等,並去台銀辦理外國提現卡

晚上去永和太平洋百貨換贈品(SKII、Arden、品木宣言)

預約我跟老公的經絡按摩

回fb好友約吃飯信件

寄資料小冊子給以前的事業伙伴Peggy 

最重要是中午要吃自己最最最想吃的東西、並去星巴克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看看書

並且一切的開始要從我把自己打點的亮麗有精神開始喔!!

 

這是一篇很亂的心情+日記+記事文

剛剛看了團隊的一些文章,一直都有的感覺現在更強烈

就是我不喜歡團隊這樣的運作模式

我加入是為了要學習房地產的操作,當然在這裡我可以學到

但是幾乎有80%的時間都是在要我們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邀約、買書、辦桌、聚會等等...

當然這裡提供了別處沒有的投資好康,我也從中得利

但是我在想,是否目前這樣的狀況就是最好的

我繼續把課程上完,然後一邊把資金投入累積本錢

一邊有其他的有益的課程我也參與,一邊充實自己的實力、一邊累積資金

而不是把我的時間花在一些其他事情上面,這樣對於我未來想當專業房東是沒幫助的不是嗎?

我希望可以創立一個像是just sleep的mansion,提供住戶一個純白北歐的生活方式

在簡潔、陽光充足的環境裡,全力打拼自己的夢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讓住在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有餘欲去夢想、去過生活

多一分悠閒跟與人生的熱情

我喜歡的房間設計是smart的multi-function 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家具都有多功能

save the space,用減法過生活,才能替自己的生活"加"入更多新鮮有趣的東西

也是一種eco的life,珍惜並善用,不戀物,只提供你一個最溫暖舒適的backup

絕對滿足你對於溫暖心靈的追求,而不只是個棲身之所

在短暫停留後,也鼓勵你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家

just for your dream

讓你不管世界到處跑,你總知道回到家,就有放心的感覺

可以完全 relax

依照自己想要的樣子去built your home,而非社會期待與炫耀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提供一個物超所值且別人真正需要的東西

我做到的比他想到的更多,超乎別人的期待

對於地球是永續環保

對於我也有實質回報

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分享,這是我的事業

我很珍惜也很開心能提供一些幫助

這就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