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克服了我心中的小惡魔,換上運動鞋外出跑步

原本計畫從家裡沿著河濱公園,跑到中正橋下再回來

這樣差不多4km,以我的速度大約要跑40分鐘

結果我真的很呆,天氣這麼熱我竟然穿了4件衣服!!我瘋了.......

跑到我整個人都快出汁了,因為最外面的一件是"防風"外套!!汗水都悶在裡面啦..

終於受不了脫掉外套後,稍微涼了一點繼續跑

但可能因為中午豆腐鍋太豐盛還沒消化完,所以一直嗝出豆腐鍋的味道(有點噁心)

且左下腹部有點痛...這是一般人最容易放棄的地方

加上呼吸好急促,好像整個人快窒息一般........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所以一直撐著.....終究還是跑到了中正橋

算了算從家裡出發跑到這剛好20分鐘,約2km

坐下來緩和一下過熱的身體,整個空氣都是悶熱的,並沒有比較舒服

喝光了僅有的一罐水,我決定要沿原路走回去

慢慢走回去一樣的路程,回到家樓下還裝了一罐冰水來喝(有稍微含一下再喝)

合計跑步20mins+走路30mins=50mins

算是從大阪回來隔了2週再度開機的初次成果

還可以但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