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Curves
 
 

CURVES 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環狀運動健身中心,於1992 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
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訓練計劃,由於廣受好評,現今全球60個國家已有約10,500 家分店。目前全
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
 ------------------------------------------------------------------------------------
 
Curves來台灣剛好即將屆滿一年,第一家店開在天母
現在全台共有7家分店,6家在台北、1家在新竹
每一家店其實都小小的,大約40~70坪左右
沒有一般大型健身房的蒸汽室、烤箱跟桑拿浴
裡面就是12種鍛鍊到全身肌肉的油壓式健身器材(註一)跟12塊踏板圍成一個圓
每個點做30秒,繞一圈剛好12分鐘,一次做2圈,最後加上伸展,
剛剛好一次去運動,就是30分鐘,教練還會在一旁指導
而且因為是"環狀"設計,所以適合容易偷懶的女生
怎麼說呢?因為你不能賴在某一個器材上不動,旁邊的人都在看
而且30秒後你旁邊的人就要換到你現在的位置上,
就像洪水一般,一波波前進,不動都不行
 
很神奇的是,3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不知道是因為氣氛太歡樂還是音樂很High,
總之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每天運動 30分鐘可以是這麼快樂的方式!:>
此外因為全部是女生,所以不管做什麼動作都不會害羞,
而且Curves的收費非常透明,只收月費,沒有其他教練課程、周邊商品販賣
所以完全不怕被推銷,一邊運動一邊跟教練聊天都不會有壓力
令我很驚訝的是,他還會主動告知退會的方式,真的是很讓人放心的地方
 
現在還有活動,就是免費7天試用,在試用的第一天加入,入會費只要1/3很划算
而每位新加入的人都可以推薦 3位朋友,
說來真的很巧,我腦海中想到的三位好友剛好都在Curves的7家店附近
古亭、板橋跟新竹:)
所以近期之內你們應該會收到我的推薦小卡,可以免費運動7天
而且如果加入了,我們都可額外各獲得一件Curves的T-Shirt喔:D 哈
快來快來(招手)
 
真的很棒,誠心推薦每個女生一起來:")
 
(註一)油壓式健身器材有別於其他健身房的設計,他是專門針對女性,不用每次
調整磅數,力道跟速度成正比,不怕肌肉拉傷,更不必擔心練成金剛芭比喔  
 
 這些年,我去過大約4~5間大小連鎖健身中心,而Curves是我唯一會想推薦給女性好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