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公司可以幫我們消費者做些什麼?
難道就只是延遲付款的功能?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給我很大的警惕,
一家不夠好的信用卡公司,可能是生活中無形的財務漏洞!
 
去年12月在某一美國網站註冊為會員,心想先試試看一個月再說
因此選擇了用信用卡支付一個月會員費USD9.97
到了一月底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於是沒再續約,也就沒有繼續上這個網站登錄會員繼續扣款
結果,在我2/15支付完這筆折合台幣300多的會費後,3/15竟又出現了另一筆美金9.97
而且是來自於同一個網站,心裡有種不妙的感覺,
趕快上網察看我4/15待付的卡費,竟然又有一筆9.97美金已經在3/1請款!!
我當下有種被騙的感覺,很憤怒,覺得這個網站太不誠實了
我既不是分期付款,也沒有簽署任何聲名,說我要一直加入此網站當會員
 
而當我想馬上上網取消時,在此網站竟然找不到任何取消的方式,
寫信去抗議到現在也已經過了3天,任何隻字片語都沒有
寫到這,一定有人覺得我上了什麼怪怪網站被騙了
其實並不是,這個網站是『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清崎主持的richdad.com...
坦白說,我很失望,但是打電話給中國信託後,我更是失望
我得到的答案是『我們要保護廠商權益』『我不知道你跟廠商之間的協議是什麼』..
balabala的推諉之詞....這就是中國信託
而他『唯一』能幫消費者做的,就是-->換卡,換一張新的信用卡
然後告知我如果有用舊的信用卡代扣的電話費、水電瓦斯費
請『自己一家一家去』更改信用卡資料!
這是哪門子的服務?這就是白金卡的權益?
當場我馬上說,我不要再用貴銀行的信用卡了,你們簡直是我生活中的財務漏洞
就比如說只要我跟某一廠商網路購買了物品,一旦那廠商有我的信用卡卡號
就可以不需要任何其他經過我同意的文件,每一個月都來跟我的銀行請款
而當我想制止的時候,我的銀行還會幫他維護『廠商應有的權益』!
那消費者的權益在哪?你們銀行替我們做了什麼?
只會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借錢、要不要辦保險
在基本保護消費者的前提沒做到前,你們沒有資格要求賺更多消費者的錢!
 
後記:這是一篇發洩文,只是希望寫出來提醒大家,以後如果有類似交易要小心
因為中國信託說國外的網站常發生這種事(也就是說我不是第一個,那銀行你們在幹嘛?)
不過很有趣的一點是,最近只要跟人家說『我討厭中國信託』都會獲得莫大的響應
連幫我辦卡的花旗銀行阿姨都義憤填膺,真的好爽耶........
 
ps.中國信託....我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