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介紹2本書,是因為這兩本書根本是相輔相成的
全看完之後我心裡的第一個感覺是:
如果『秘密』是天堂,那麼『吸引力法則』就是通往天堂的道路
 
秘密整本書中所講述的,一個可以帶給人們幸福快樂的秘密
不論你追求的是事業、健康、家庭、金錢、愛情
知曉了這個秘密,一切都可以心想事成
而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Law of Attraction
 
書上引述了數十位人生導師的話語,每個人對於人生各方面所追求的圓滿
全部如出一轍、彷彿出自一人似的,說出相同的話,即使他們散佈在世界各地,彼此不認識
但是只看『秘密』的話,看完你可能會說:『這真的是太棒了,但是,我該怎麼做?』
就像是所闡述的完美人生,看得心神嚮往,他告訴你每個人都做得到,只要你真的想要
我真的想要,可是『How』,How to start?
這時候『吸引力法則』就是一本實用的Handbook,作者用簡單的3個步驟
告訴你,如何Step by step的實現人生各方面你所想要的那個樣子
 
不過當我自己在看的時候,我必須說,在看秘密的時候很容易分心
因為同一個小Topic,會有十數位導師用自己的話,說出相同的意境
所以我有種鬼打牆的感覺,而且會產生懷疑
而懷疑的感覺在看吸引力法則時一樣也時常浮現,
我還記得我是花了2個小時,坐在星巴克一口氣把吸引力法則看完
我一邊看,一邊覺得熱血沸騰,一邊又不免懷疑『真的嗎?真的那麼神奇嗎?』
可是你知道嗎,在書的最後我被當頭棒喝了
因為作者早料到讀者有的反應,而『懷疑』正是阻礙一切發生的原因之一
 
這是兩本很具啟發性的好書,
但是最重要的是,看完了要去實踐,去做做看,
不然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