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我們上週末做了一件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有點瘋狂的事
就是買下了這台  維他美仕 TNC Premium Edition 豪華型全營養調理機
                             
原本只是週末晚餐後去逛逛新光三越週年慶,沒想到一進門的我們
就被週年慶的人潮買氣給嚇到了,不誇張,當場完全感受不到景氣蕭條
只有沸騰到極點的殺氣,每個人都殺紅了眼,讓人不自主也想撩下去買通海
原本在買完老公的包包、還有我的排汗保暖內衣褲後就準備離開了
沒想到一連串的巧合就接連發生...
 
從11樓走電扶梯下來到10樓家電用品時,老公提議要逛逛
當他在看電腦時,我在旁邊東張西望的四處亂喵,突然撇見一個熟悉的影子
『Vita-Mix』一個果汁機的牌子(我之前的認知),還有一本陳月卿的書
我會對這台機器這麼有印象的原因,是因為多年之前曾看到陳月卿在節目中用它來教學
而陳月卿與她的夫婿蘇起都是B肝帶原者(而且蘇起還曾罹患肝癌)
靠著Vita-Mix所帶出的一套健康飲食方式讓蘇起健康的痊癒,而且愛上健康的飲食
陳月卿因此稱Vita-Mix是她的『健康幸福的秘密武器』
後來又陸陸續續在雜誌報導中看到相關新聞與訪問,引出我對這台神奇機器的好奇
不過在得知它的價錢後,我馬上打消念頭,因為實在太貴了!
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一台『果汁機』要這麼多錢!
 
老公一開始也是嚇一跳,完全不能理解他的價值在哪?為什麼這麼貴
不過新光三越Vita-Mix櫃點的銷售人員們都很親切,我們光是坐在那聽解說
就連喝了2杯果汁、一杯豆漿還有一塊糕點(當然都是用Vita-Mix做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完全瞭解了Vita-Mix的好
 
從丹麥回來後,我跟老公養成每天早上一杯蔬果汁的習慣
我都用多年前從家裡偷搬來的貴夫人打果汁,但是口感就是不太好,
不濾渣喝結果,就是老公常常用裡面"漂浮"的物體,來判斷今天是加了哪些東西
(例如有紅紅的點點,老公就會說:今天加了蘋果喔~)
而有些營養素就是這樣,機器打不碎、人體無法消化吸收,然後就排出來了
而Vita-Mix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打破植物的細胞壁,釋放出營養素
既然都要喝健康果汁了,為什麼不更有效率一點呢?這是我的想法
 
以下是摘自Vita-Mix台灣代理商大侑企業官方網站說明:
 

1::..

全食物 全營養 健康樂活新概念

 

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擁有80年以上的歷史,由美國Vita-Mix原廠生產製造 。它的設計原理是基於「全食物、全營養、全吸收」的觀念(Whole Food Concept),讓人得到完整的營養補充。
Vita-Mix獨特的黃金轉速刀組設計,可以將食物在短短數十秒內徹底擊碎至極細緻,對食物細胞壁的擊碎率高達85%以上,一般果汁機或榨汁機則無法達到此效果,TNC全營養調理機能將食物中的脂質(Lipids)及植物化學營養素呈倍數的釋放出來, 使食物內各種營養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2::..

吸收「完全食物」的全營養
  通常這些珍貴的營養都被藏在蔬果皮、蔬果渣和果籽內,人體的咀嚼功能無法完全把蔬果纖維中的細胞壁嚼碎,TNC卻能磨碎這些堅固的細胞壁,把藏在裡面的植物營養素釋放出來,讓人體能輕易的吸收和消化。
TNC所打出來的蕃茄汁含有高量的茄紅素,比直接吃下一顆蕃茄或喝下一杯一般榨汁機所榨的蕃茄汁更能讓您多吸收3倍以上的茄紅素。
美國營養學專家史必樂(Gene Alan Spiller)博士,在2003年7月所作的研究中發現,飲用維他美仕TNC所打出來的番茄汁,比直接吃下一顆蕃茄或喝下一杯用普通榨汁機所榨的蕃茄汁更能讓您多吸收 3倍以上的茄紅素。這就是維他美仕TNC的破壁功能帶來的效果。

3::..

維他美仕TNC全營養調理機豪華型 - 6大特色
  (1) 2公升航太科技容杯:由噴射機擋風玻璃相同材質的聚碳酸脂材料製成,輕巧堅固。並經由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合格,可耐高溫至140度,且不會因食物中草酸或果酸的侵蝕,而產生出有毒的化學物質。加上全新人體工學設計防滑握把,輕巧好操作,清洗更方便。
  (2) 雷射科技不鏽鋼刀片:特殊整片高碳鋼以雷射切割製成,堅固耐用,鈍刀快打的設計,能均勻粉碎所有堅硬食材,有效地將食物纖維的細胞壁擊碎,完全釋放出微量元素、可溶性纖維,讓您輕易吸收食物中的營養。
  (3) 永不變型專利容杯蓋:冷熱兩用、專利兩段式無毒容杯蓋,與容杯密合度佳,調理中不會溢出;透明活動式上蓋有巧妙的排氣設計,也方便調理中隨時添加食材。圓弧造型無死角設計,不會藏汙納夠,易於清洗。
  (4) 超高功能黃金轉速馬達:2匹馬力、智慧電子系統,1,000~24,000 RPM的多變可調速功能,以及搭配最高37,000 RPM的黃金轉速,可將食物在數十秒內徹底攪碎至極細緻,減少微量元素氧化機率,並對食物細胞壁達到85%以上的擊碎率,較硬的食品也可調理得很細滑。
  (5) 多重安全保護裝置:馬達溫控開關的保護裝置、旋轉連接頭的自動打滑安全設計,在操作不當情況下能保護人身及機器安全,將危險及損耗降至最低。
  (6) EMC電磁波裝置:只有台灣大侑代理的Vita-Mix,才有安裝電磁波EMC系統,符合台灣安檢標準,讓您操作上更具有雙重保障,使用起來更安心。
 
剛剛說過一連串"巧合"還包括前一天晚上才跟以前長榮的同事好友大聊太太經
她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養生最健康的一個,每天都會幫她先生準備營養豐富的餐點
跟她聊了好一會,讓我有心生效尤的念頭,也著實的佩服她!
而且新光三越週年慶買5000送500,等於又打了9折,很划算
而現在又特價再加送一堆贈品(我還又凹了一本書+2罐精油洗潔劑)耶^^Y
接下來還可以兩個人一起到總公司上課,他們會教我們使用機器的方法,還會許多健康食譜的作法
 
等我有更多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多健康秘訣,Be Heal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