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雖然我坐華航,可是我到家了
不過說真的,華航不止機長是開戰鬥機出身的吧?
我猜飛機也帶有一點戰鬥精神
放下輪子應該是嘎嘎的聲音,可人家華航是"碰"很大一聲喔
當下還以為飛機被飛彈打到(怎麼,不是已經飛過了大陸領空?!)
 
這次的飛行經驗很不錯,除了我們被一群歐洲人包圍
旁邊的歐洲大叔腳太臭、前面的歐洲大隻妹以為搭的是頭等艙
把椅子壓到幾乎快抵到我的下巴,除此之外,真的什麼都好
 
在法蘭克福轉機,先是一位看似台灣人的和藹慈祥地勤媽媽很細心的幫忙
讓我們在華夏櫃臺辦理Check-in、安排我們坐在只有2人的座位
看了3部電影:「料理關係」、「終極警探」、「當我們ㄍㄟ、在一起」
還複習了怎麼泡咖啡、一路笑到底(我笑到快翻掉)
最後則是用靈媒破案的小影集、和日本介紹台灣美食做ending
說真的,華航什麼都好,餐點好吃、娛樂系統很棒、空姐很美、空少很溫柔
就是飛安不好,真是無法彌補的殘缺...
 
當我踏上台灣的土地,看到旁邊初來吒到的外國人
一方面我掩不住內心重回家鄉的興奮感
終於,我是降落在自己的國家,那種驕傲的感覺
讓我很想過去拍拍國外朋友的肩膀說:「Hey, welcome to my country-Taiwan」
 
坐上車,伴著台北的陰天細雨,我們回到家了
打開門,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味道襲來,很久沒人這住的房子都有的味道
打開電源,就像三個月前把他關掉一樣,我們快速的整個家恢復生氣
就是這種感覺,溫暖、歸屬感、放鬆.....
讓熱水洗去一身塵埃,從10睡到18點,牛肉麵從午餐盼到了晚餐
小心翼翼的發動我的小Kiwi,準備滿足味蕾的呼喚
『林東芳牛肉麵』依舊排著長長的隊伍,可這香味就算要等一輩子也值得
 
我有說過我多愛吃他嗎?
 
他可以讓我在熾熱的6月畢業典禮後,馬上帶著爸媽衝去,一邊揮汗一邊喝著熱湯
他可以讓我在暑期實習時,不顧午休只有1個小時,跟同事坐上計程車就為這一碗
太多太多了,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晚上跟小公公到大潤發熟悉一下台灣的感覺
親切的叫賣聲、想很久的台灣泡麵、親切的標籤價格(不用再乘6)
回家前,還繞到四號公園旁吃了一碗黑糖挫冰配壹週刊
就是這樣啦,我是台灣人,做這些事情最開心了
 
那些冰冷的沙拉給我滾開、一瓶要100元的礦泉水也閃一邊去啦
我現在右手拿著500cc的純喫茶紅茶、左手拿著最近正ㄏㄤ的韓國麵包
除了幸福,我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了
 
晚上跟老公有一搭沒一搭的亂睡一通,我還卯起來
把四個行李箱的東西全部整理完畢、洗洗服、擦地板、全部房間整理完
 
其實這篇沒什麼主題,只是因為時差我睡不著,順便記錄一下剛下機24小時內發生的事情
吃燒餅油條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