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我太天真,一切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Now晚上快23點,明天凌晨3點要起床、5點到機場
退稅、check-in、檢查行李,7點多的飛機
一個多小時後會在法蘭克福轉機,然後接上恐怖的花航
順利的話週六早上6點多會抵達台灣
(一定要順利的啊,不然呢,不過對花航真的沒信心...)
 
剛剛浪費了很多時間"溝通",我脾氣是真的不好啦
我很抱歉.....
老爸你說的對,敢娶我的人膽子真的有練過
 
(爸,我到底遺傳到誰啊?!)
 
我現在許下2007年最大的心願,就是脾氣變好
生氣不可以放狠話(這個我實在太拿手了,唉...)
你道歉了,我"盡量"早點原諒你
 
還有什麼,一次說完喔,今年的Quota要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