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老公要去瑞典開會
原本想賴著不起床但看到他那殷殷企盼的眼神
好啦,就起來給你弄早餐
還好有昨天Yvonne買的Kebab,我昨晚只切了一小塊烤來吃
剛好早上預熱了烤箱、丟進去烘的熱熱的
配上咖啡跟香噴噴辣椒醬,挖賽,一大早就吃這麼好
 
送走了老公,趕緊來整理好久之前的照片
沒多久就又不支倒地跑回去睡回籠覺,累屎了
 
吃完午餐、喝完咖啡,開心的逛起MM媽的部落格
好好笑喔,笑中帶淚那種
 
「我現在在買要給爸媽的禮物喔,啊妳行李收完了沒?」
 
糟糕
啥米?行李!?對齁,我還要收行李耶  ,我忘了,忘的一乾二淨
『ㄟ有啦!我好忙喔,正在收啦,快掛電話啦』(心虛)
 
有這麼急嗎?不就是把東西通通丟進箱子裡就是了?安啦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