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全然解禁,開始騎摩托車了! 想說胚囊植入有沒有著床最關鍵的時間是D1~D5;所以昨天D9一早就自己開心的騎著車,到附近McDonald's

享受屬於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 另外原本打算提前自行驗孕,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如果驗出2調線有可能是我打HCG的殘留,這樣的結果是不準的

,但如果驗出的是一條線.....我會很沮喪 T_T 所以還是算了.....先認真搬好家之後再說好了....不過這幾天睡覺的時候肚子有種MC快來的悶痛感,

也有點像吃壞肚子的感覺........一度真的看很開了,還問老公如果這次失敗的怎麼辦?唉...我也太杞人憂天了吧!反正再5天就知道結果了,之後還

有一關一關的關卡要過,媽媽會加油的!!你們要抓緊媽媽就好...........

 

觀察身體狀況:

1.乳房沒那麼軟塌了,開始有MC來前的腫脹感覺

2.上面有些很小的小白點(只有右邊)要仔細看才看得到

3.肚子悶痛感,但不會真的痛出來(?) 有點像MC要來的感覺(拜託不要TAT)

4.腰部變得越來越廣,很像之前取卵到最後OHSS的狀態

5.腳有點水腫(可能我有時吃太鹹吧)

6.有時莫名的發脾氣

7.很怕熱(是說這幾天本來就熱到爆)

----------------------------------------------

下午要過去新家處,電視掛架的師傅要來安裝,另外還有壁燈跟廚房掛件要一起釘上;另外買了去甲醛的光觸媒噴霧,明天要去把木作都噴一噴

然後強制排氣熱水器跟冰箱明天也要來了,設計師有請人來做最後清潔,後天(週五)早上8:30開始搬家!我應該只要負責顧車還有自己的包包

就好,搬家後的第一個週日我請了專門檢測甲醛的公司來家裡測量甲醛量,不知道再噴了我買的去甲醛的光觸媒噴霧後,甲醛數值是否會在安全範

圍內呢?因為甲醛會傷害寶寶,所以我打算一搬進去就去買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把家裡塞滿(會不會太誇張)另外開始洗腦老公買可吸收甲醛的

空氣清淨機(大金跟日本Sharp考慮中) 還有只要在家裡就一定要窗戶全部打開保持通風!絕不讓新家裝潢的甲醛有傷害到寶寶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