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天早上幾乎爬不起來,一直感覺沒睡飽、晚上也總會起身上廁所1~2次,幾乎都是半夜2點左右,而這幾天天氣真的很悶熱,但是才6月初我們家節儉的老公當然不可能開冷氣囉!雖然他也覺得有點悶,但只要不到真的熱到不著他是不會開的._.

 

 

早上起床原本已經不打算忙工作的事情,但露天有人下標、yahoo也有之前下標被我取消的人再次下標並付款,所以就拜託老公一起幫我出貨,他也是一整個早上,忙著把鞋櫃、書櫃、三隔櫃等搬到鄰居家裡,還不斷接客戶電話要購買物品、面交自取都有;他忙的很開心,還跟我說"老婆你知道嗎?我以前以為我喜歡創業是因為我喜歡賺錢,後來發現原來不是!而是我喜歡服務人,我喜歡有幫助到別人的感覺,把對方需要的物品以對方能接受的價格售出予他,並盡力配合客戶的要求,那種感覺雖然有金錢做最後的回報,但實際上真正最大的收穫是那種幫助別人的充實感。"  :) 聽完很感動,我自己也很喜歡老公忙快樂的忙碌著的感覺~覺得他是屬於那種越忙越有活力的那種人~~ :)

 

但是,必須說,他喜歡忙碌的事情一定不包括搬家打包=.= 因為除了他自己的物品以外,共同的部份都是我在打包,腰已經酸到不行了T_T寶寶們你們要挺著啊!!在肚肚裡就開始訓練你們,將來出生一定會更健康,是不是?加油!!一起平平安安來當媽咪跟把拔的寶貝好嗎?我們已經準備好最好的一切、滿滿的愛要給你們了....

記錄一下還沒打包的地方:

●後陽台的衣服明天一早要收到行李箱內

●廚房還有大約半箱物品還未打包

●客廳有約一箱(包括ryo的CD等物品)

●次臥的棉被們要打包、另有一箱我的物品可以封起來囉

●兩個浴室等晚上洗澡完畢後打包

●主臥要打包入行李箱(我的部份)

●主臥的棉被枕頭明天早上打包入箱

●老公的工作室還有部分商品未打包

●後陽台一箱可直接封箱、髒衣籃加上今晚換洗的衣物後可直接移動、洗衣藍可拿來裝熱水瓶等直接要用的家電跟浴室物品、陽台有一箱垃圾

●冰箱的物品等明天搬完家,先吃過午餐後回來拿,然後要搬回婆家的三樣物品(化妝桌、毛巾架跟立燈)就拜託老公了

 

以上,感覺不能再繼續逃避了~趕快整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