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丹麥時間禮拜三晚上22:38
再過33個小時,我就在飛機上,飛往我可愛的故鄉路上
牛肉麵、鹹酥雞、蚵仔麵線彷彿都在眼前跟我招手
好的,沒問題,再過兩天我就來吃你們了,等我喔。
 
今天下午搬出可以裝入一個小孩的大型黑色samsonite
拉開拉鍊,把芬蘭的巧克力、德國的發泡錠、維也納的餅乾、丹麥的零嘴
希臘的橄欖香皂、巴黎鐵塔的鑰匙圈、、、、通通入箱
還有我到處收集而來的各國調味料、小禮物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再裝入什麼     衣服?鞋子?書?還是....?
我只想著這個要送給A、那個要記得拿給B,對了對了,還有幫C收集的各種北歐設計DM
 
突然間,我覺得這個箱子好滿
 
因為裡面已經裝滿了我用心收集要送給好友、家人的回憶 
 一切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